群創光電

群創光電成立於2003年,2010年3月與奇美電子、統寶光電合併,為面板業界有史以來最大宗的合併案。
 
群創光電在台灣擁有3.5G、4G、4.5G、5G、6G、7.5G到8.5G最完整的各世代生產線,是全球唯一擁有完整大中小尺寸LCD面板、及觸控面板的一條龍全方位顯示器提供者。
 
群創光電以創新及差異化技術提供先進顯示器整合方案,包括4K2K超高解析度、3D裸眼、IGZO、LTPS、AMOLED、OLED、以及觸控解決方案等,制定規格,引領市場趨勢。廣泛的產品線更是橫跨各式TFT LCD液晶面板模組、觸控模組,例如:電視用面板、桌上型監視器與筆記型電腦用面板、中小尺吋面板、醫療用、車用面板等,供應全球尖端資訊與消費電子客戶,為世界TFT-LCD(薄膜電晶體液晶顯示器)領導廠商。
 
三合一合併後,群創光電成為台灣第一大、國際第三大面板廠。為擴大整合綜效,群創光電以台灣為研發重鎮,培育核心技術人才、豐沛產能服務全球不同客戶的需求。相較於傳統面板廠僅負責生產面板的經營模式,群創光電整合產品製造供應鏈,藉由面板紮根、垂直整合之創新經營方式,提供客戶完整解決方案,使群創光電除了擁有良好TFT-LCD基礎及生產品質之外,對於製程技術及零組件也同步掌握優良精實的管理。
 
群創光電生產基地及銷售網絡遍佈全球,主要TFT廠區位於台灣竹南、台南兩地,海外模組廠則擴及中國深圳、寧波、南京、南海、上海等地。完整的全球佈局讓群創光電迅速、即時提供客戶一條龍服務,降低物流與人力成本,並且達到節能減碳的綠色環保目標。 獨創的智慧管理平台不只強化公司的精實管理,更提供客戶及時與準確的交貨資訊,致力不斷地提升客戶滿意度。
 

►主要產品

• 液晶電視應用
• 智慧型手機/ 手機面板應用
• 平板/變形筆記型電腦應用
• 消費性電子面板應用
• 車用/航太顯示應用
• 工業顯示應用
 
http://www.innolux.com/


發表回應

圖形驗證
送出

angel

貴司是否有手機面板,需求規格如下:

4.7” HD 1280*7205” FHD 1920*1080.

5.2" Full HD,5.5" Full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