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詠科技

由於手機、數位相機、MP3、iPod 等個人消費性電子產品、 及家庭及商業應用的顯示螢幕與數位產品的需求持續增強,使得廣泛應用於數位電子產品上之晶片,其設計、應用開發與產品解決方案日益重要。本公司為一專業晶 片設計公司,提供全系列平面顯示螢幕驅動 IC 及完整的 SoC產品解決方案,並以高品質產品與創新的技術,協助我們全球的客戶在數位影音及平面顯示相關產品的開發上,有效縮短開發時程,具體提升產品功能、並能 即時提供客戶適切的解決方案。長期以來對於創新的堅持與承諾,驅策我們持續開發具有競爭力、最佳價格功能比的產品、與高附加價值的服務,並因此維持本公司 產業的領先優勢。
 
聯詠科技目前是全球平面顯示螢幕驅動IC之領導廠商,產品成功獲得國際知名平面顯示器供應商之採用。展望未來,本公司將持續技術深耕,擴充產品線,建立新業務模式,並承諾持續投入以客戶與市場需求為核心的技術創新與研發,成為全球客戶長期信任與倚靠的最佳業務夥伴。

 

►主要產品

 

• 顯示器驅動 IC

 
聯詠科技於一九九九年十月推出國內第一顆 240ch gate 驅動晶片及288/240 source 驅動晶片,直至今日,聯詠科技已成為全球平面顯示應用之驅動晶片的領導廠商,提供全系列平面顯示驅動晶片的完整解決方案。
 
聯詠科技充份掌握全球螢幕顯示技術世代交替的趨勢,適時地跨足平面顯示驅動晶片的產品開發,並特別強化產品的高效能、高解析度、高速傳輸、低電磁 波、低功耗、及高整合度。透過與國際知名平面顯示螢幕大廠合作與產品開發的經驗,加上本身紮實的研發技術與晶圓生產管理技術,聯詠科技致力於提供優越的產 品、服務,並持續為客戶創造價值,而得到全球客戶的認同與滿意。
 
聯詠科技平面顯示產品解決方案,包含支援不同技術、不同應用、各種尺寸的全系列驅動晶片

 

 

• 影音多媒體系統單晶片產品線

 
完整的數位影音多媒體解決方案
全球消費性影音電子產品的需求與日俱增,而高品質數位影音解決方案,是這一波全球競爭中的致勝關鍵。聯詠科技於近年跨入數位影音技術領域,建構消費性電子產品應用所需之關鍵性數位影音單晶片解決方案。
 
憑藉多年來在晶片設計及系統整合所累積的豐富經驗,掌握全球消費性電子終端產品,高品質影音的市場趨勢,聯詠科技致力於提供全球客戶完整的數位影音多媒體系統單晶片解決方案,並充份運用本公司在混合信號設計、靜態影像處理、動態影像處理、image quality、color science等專門技術,建構以高解析度、高畫質及高功能的數位影音多媒體系統單晶片產品的開發,輔以全方位品質控管,近年來,系統單晶片產品線順利推廣,獲得市場與客戶的認同。
 
為強化數位影音多媒體技術的佈局與競爭力,聯詠科技積極透過與國內外產業研究機構與國際 IP 大廠的策略合作,積極延攬國內外相關技術與人才,加強技術、人力、成本的競爭優勢,發揮整體的綜效,建立其專業IC設計及多媒體產品研發的優勢。聯詠科技先進的數位影音多媒體SoC 產品線,提供客戶在DSC, DVD Player、STB、LCD TV, LCD monitor 及DTV等系統開發之完整解決方案。
 
提供全新極致的數位影音體驗
可 預見的未來,令人目不暇給的多媒體裝置結合互動式服務、無線通訊及網際網路,將帶動整體市場的迅速發展及成長。市場對於高階數位影音多媒體的需求持續增 加,驅使全世界的消費性電子產品持續朝向高整合度、高功能及高附加價值發展,藉此帶動另一波新的換機及需求,引領全球邁向一個令人著迷的數位新生活。
 
聯詠科技承諾您全新極致的數位影音娛樂新體驗!
 
 
http://www.novatek.com.tw/index.asp


發表回應

圖形驗證
送出

呂小姐

需要NT68856UFG 聯詠的IC  

連絡電話 0927335511


cloud li

您好我是佳必琪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RD, 因為我們有一個開發案需要一顆整合影音的SoC 以及EVB但在聯詠官網上看不到產品,不知道是否有相關的產品介紹 感謝

 

 


陳科閩

詢問 聯詠的行車紀錄器晶片